超快光电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及纠正“四风”重要指示

2018年1月5日,超快光电信息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韦永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宣传委员曹伟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韦永林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转变作风,并以此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会上,大家对照“四风”问题的十个具体表现,对本部门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举措。

曹伟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四个重大判断”、“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4条基本方略”以及“两个重要时期和阶段”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其中提到的6项重大科技成果中3项全部由中科院完成,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和广大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鼓舞与鞭策。同时,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了我们这一代科研工作者的新的历史使命,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将创新作为未来发展的动力源泉。(超快光电信息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