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学报》入选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

  20181120日,经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评选,《光子学报》入选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三等)。 

  中国科学院所属期刊共计360余种,2018年共有183种院属科技期刊符合我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测评条件,其中,《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一等、二等)为SCI收录的78种院属期刊,《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三等)为CSTPCD(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收录的105种院属期刊。与2017年相比,《光子学报》排行榜名次前进10名,进步显著。 

  2018年中文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光子学报》在物理学类期刊中,核心总被引频次排名为第6/38名,核心影响因子排名为第7/38名,综合评价总分排名为6/38名。与2017年相比,《光子学报》综合评价总分排名前进3名。 

    数据库收录和期刊指标排名是对《光子学报》工作的肯定,更离不开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对学报工作的支持。《光子学报》编辑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大家。欢迎各位师生踊跃投稿。(网络信息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