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青年代表座谈会

  1226日,所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青年代表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与我所的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的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党群办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吴艳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青年代表通报了我所党委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7名青年代表分别发言,感谢所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的重视和支持,对研究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个人成长规划、专业学科发展、科研团队建设、人才保障机制、国际交流互访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向研究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所党委多沟通、多配合,群策群力,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出力。 

  在认真听取各青年代表的发言后,吴艳同志对代表们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整合,及时研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研究所实际做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服务研究所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各位青年代表在工作中继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好作用,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为创建创新型一流研究所做出更大的贡献。(党群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