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 莺歌燕舞迎新春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二月十日下午,在“思源苑” 二楼的多功能厅里,我所赵卫所长、武文斌书记及离退办王铭主任等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一起欢度“201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走进会场,一幅幅画面精美的幻灯片配上美好的祝福语映入眼帘,使人倍感温馨。离退休老同志们面带欢笑围桌而坐,整个会场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





   联欢会上,赵卫所长、武文斌书记分别讲了话,他们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所2009年的基本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果,对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所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表演了男女声合唱、诗朗诵、葫芦丝合奏、电子琴合奏、民族舞蹈、健身舞、集体舞等节目。他们充满激情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正如我所老年大学诗词班学员李佑国、寇妙言为联欢会创编的《夕阳之歌》中所书“学诗学画寻新得,乐山乐水游九州”、“亦咏亦蹈返年少,健心健体尽芳菲”,不老之心跃然纸上。 
   联欢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