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12月25日上午,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祖同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应邀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应邀代表3人、支部党员30人参加学习。 

 

  吴艳以“保持严的主基调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实走深”为题,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核心内容和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吴艳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是正风肃纪反腐和体制机制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是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吴艳还介绍了我所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体系,从“一个抓手,两项举措”等方面做了阐述。吴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希望领导干部和机关同志能切实担责守责尽责,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 

  郭娟对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和担当,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