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 “三﹒八”妇女节创意手工活动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丰富我所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使离退休女职工过一个和谐、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离退办与老年手工协会携手策划了“创意生活 帽美如花”手工制作活动。

  3月5日下午,近50名女同志齐聚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大厅,离退办主任陈桂萍首先致辞,她转达了所党政领导对全体离退休女职工的亲切慰问和祝福,感谢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希望全体女职工在今后的生活中活出精彩、幸福绽放。

  手工活动邀请到了董老师前来授课,活动开始前,董老师讲解了太阳帽的制作方法以及在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导老师手把手从零开始进行教学,亲自制作展示,不厌其烦地进行讲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样式新颖、五颜六色的太阳帽新鲜出炉,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同志们都欣喜万分。大家纷纷迫不及待将作品戴在头上互相欣赏、相互称赞,高兴的像个“孩子” 。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既增强了西安光机所老同志的凝聚力,又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