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2021年度老年文体协会工作座谈会

  3月23日上午,西安光机所2021年度老年文体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友谊西路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30个老年文体协会会长齐聚一堂,共同为2021年离退休工作的献计献策。离退办主任陈桂萍主持座谈会。

  陈桂萍首先转达了所党政领导对全体为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各协会负责同志的亲切问候,代表离退办向30个老年协会负责同志无私奉献、卓有成效的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既往各老年协会的工作成绩。她讲到,我所各老年协会队伍不断壮大,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弘扬正能量的活动更加深入的得到开展,为进一步做好我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接着,陈桂萍就2021年文体活动的计划、目标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她表示,离退办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搭建好各老年文体协会活动、信息交流的支撑平台,让老同志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丰富精神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进和谐氛围。

  随后,各协会负责人就各自协会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对今年重点活动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又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各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率先垂范, 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带动更多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离退休活动中。会议还对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初步讨论。

  本次工作座谈会通过讨论、交流的形式,协会负责人提高了认识,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进一步做好我所离退休干部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