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3月11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张雯主持会议,党群工作处石林老师,研究生党总支支委、研究生各支部支委、研究生部朱家芹老师、秦伟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张雯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考评方案。总支4个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行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督促党支部委员履职和发挥作用情况、推动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党建年度重点工作情况、推动落实在研究生中发展党员情况、推动落实科研诚信和学风道德建设要求的情况、推动落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学习情况、围绕研究生教育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等等7个方面报告了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党群工作处石林老师和研究生部老师结合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分别作了点评。

  张雯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疫情防控、舆情应对、研究生“大思政体系”建设中发挥了“两个作用”。她也指出,研究生各支部既要落实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也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具有研究生特色的党建工作。

  张雯随后又传达了研究所2021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各支部支委学习了研究所支部工作月度指导意见,要求各支部是切实策划好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研究生总支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