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中心联合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3月31日中午,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在7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郭海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郭海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学习将贯穿于全年的党建工作学习中。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2020年12月发布的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员权利具体有哪些、怎样行使权利、如何保障党员权利有了深刻的认识。(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