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

   4月1日,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侯院长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体系重组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报告以及中科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等内容。支部书记肖茂森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肖茂森首先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党建相关工作安排,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初步安排。他重点强调此次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务必自觉落实,体现出党员的优越性。

  其次,肖茂森同志领学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现重组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报告。报告介绍了中科院重点实验室体现的现状,学习了中科院关于国重体现重组工作的具体部署工作。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中科院关于国重重组工作有了具体认识,明确了新方向。

  会议要求同志们要积极学习党支部在线上传达的,习近平同志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刚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学习材料。

  最后,肖茂森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委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