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4月2日下午,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副所长郝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俊主持。

  首先吴国俊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内容。

  随后,吴国俊同志对2020年度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支部现状,总结了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宣传监督”、先进事迹梳理、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和发展新党员等方面的工作,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要求与会党员找问题、找差距,并切实有效地整改。

  会上开展了党员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和个人实际情况,分别从政治思想、生活作风、学习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评与互评。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加强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理论和思想层次,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与能力。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郝伟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支部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给出了意见与建议。他指出,海洋光学技术研究室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教育活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团队效率、执行力。支部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与矛盾,形成良好的工作环境氛围、团队精神与文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