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材料与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4月7日上午,光子制造、复合材料与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远程视频方式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红飞主持。

  王红飞首先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年度考核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作风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视,查找问题并进行分析,还提出了今后目标和整改措施。随后王红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规划》、《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中的有关内容。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客观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王屹山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给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学习、集思广益、开拓视野,共同提高。开展支部活动要创新思路,积极做好党建与科研融合,进而做到党建促进科研,不断提高科研成果的核心竞争力。(光子制造、复合材料与新能源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