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4月6日下午,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特种光纤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王屹山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涛主持。

  首先,郭海涛同志通过视频短片为全体党员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和主要内容。使党员进一步了解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形式和内容。接着,郭海涛同志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支部在过去一年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所开展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先进事迹挖掘、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与会党员对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中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党性认识、理论学习、党员义务等方面剖析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存在的不足。大家还结合本人的科研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缺点,并提出今后改正和努力的方向。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

  最后,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组织流程、收效和支部的凝聚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对支部工作在过程管理、党建促科研、活动经费使用以及时间统筹安排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