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4月12日下午,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副所长谢小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组织委员高荣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在会前组织学习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文件,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会上首先由高荣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宋海军同志对2020年度支部相关工作及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支部现状,总结了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和“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标准化建设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会上开展了党员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政治思想、生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现场填写了党员互评。

  最后,谢小平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建设以及支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支部党员努力提高政治觉悟,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实际举措做好整改。(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