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与集中学习会

  4月1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祖同楼一楼南会议室召开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与集中学习会,所长马彩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支部党员30人、入党积极份子1人参加。

  首先,郭娟向参会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所党委工作部署安排情况,介绍了支部上一年度考核和第一季度开展工作情况,并结合研究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支部筹划本年度重点工作策划做了说明。

  接着郭娟带领大家对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次集中学习并对支部全体党员阶段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宣传委员王渊博带领大家对侯建国院长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报告的重点内容导读进行了学习。参会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诞生背景、内容和意义等全方位权威解读的内容。

  马彩文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侯建国院长2021年度工作会议讲话以及支部上一年度考核结果,建议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多听、多讲,宣传报道形式要多样化,认真扎实学好党史,希望支部本年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努力创建模范机关!

  最后,就本年度支部开展重点工作,征集了参会全体党员的建议和意见。 (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