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基地支部开展“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党日学习

    4月30日上午,威海基地党支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举办了一次“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强主持。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先进工作者的“光荣榜”上,无论是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还是建筑工、泥瓦匠、快递员,劳动者是他们共同的名字。他们对事业的“痴”、对工作的“狂”、对得失的“傻”,无不标注劳动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底色,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谱写了“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的精彩篇章。每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目标,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没有脚踏实地的劳动,一切梦想都只能是空想。奋斗成就梦想,热爱劳动不仅是一种精神、一种美德,也是让梦想成真的必要路径。

  通过共同学习讨论理解,威海基地支部部分党员和职工们一致认为: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奋斗是劳动者的崇高品格,也是新时代的精神气质。新时代是劳动者建功立业、奋斗者大有可为的时代,通过辛勤的创新劳动,把威海基地做的更好!(威海基地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