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走访探望光机所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青年人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光荣传统,提高我公司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思想站位,了解光机所建所历史和离退休老干部在建所时的伟大贡献。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科尚诚公司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尚诚幼儿园青年教师代表组队看望了光机所4名离退休党员干部。

  代表组先后探望了光机所离退休党员王桂花、卞成虎、姜长贵、郭学文四位老人。在探望过程中,党员们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与老人的交谈中大家了解到青年时期的他们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时刻以自身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为研究所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老同志们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这一代年轻人能肩负起党和国家的期待,为国争光,为国奉献,将共产党员的优秀传统继承并发扬下去。

  此次走访活动让党员团员代表们热血沸腾,老同志们崇高的党性和为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激励在场所有人要顽强奋斗决心和实心干事的信心,老党员们回忆起的那段艰苦岁月,也使代表们了解了过去的历史,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应该心怀感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做奉献,带着红色信仰不断前行,继承发扬老同志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