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定向支部举办“永铸辉煌,牢记党史”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6月1日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研究室会议室举办了“永铸辉煌,牢记党史”主题党史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题为《永铸辉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的教育视频。

  教育视频将党的辉煌历史用3个篇章讲述。第一篇章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时间从1919年5月到1949年9月,讲述了从五四运动之后,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再到新中国成立前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第二篇章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时间从1949年10月到1976年10月,讲述的是从新中国成立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前的社会革命和建设历史。第三篇章是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时间从1976年10月到现在,讲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快速发展的新时期的伟大成就。

  学习过程中,同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成长历程,以及铸就的辉煌历史。学习之后,同志们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并对感兴趣的知识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

  通过该次党史学习活动,同志们对党的历史有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道路,以及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最后,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要求大家,作为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明确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的事业继续奋斗!(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