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近日,中科尚诚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 百年起航”为主题,特邀请中科尚诚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永红以及学生家长们参与本次活动,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伴着鲜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走进六月,走进自己的节日。上午8点整,伴着明媚的阳光,中科尚诚幼儿园内响起了国歌,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随后,中科尚诚公司副总经理张永红致开幕词,他表示,感谢所有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感谢尚诚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孩子们的谆谆教诲,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尚诚幼儿园里度过一个快乐、幸福、健康的童年时光,衷心祝愿所有孩子节日快乐。王丽娜园长表示,感谢尚诚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对孩子们悉心呵护,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在健康的环境下长大,祝愿所有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演出在大班小朋友震撼的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本次表演共有14个节目,演出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一首首儿歌悦耳动听、余音袅袅,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一支支舞蹈精彩纷呈、美仑美奂,抒发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让大家在音乐中重温党史、铭记党恩,在歌声中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演出结束后,由幼儿园和家委会共同发起了一项爱心捐款活动,为莲湖区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募捐善款,让那里的孩子也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尚诚幼儿园的孩子们纷纷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力所能及的拿出自己心意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一份自己的爱心,孩子们稚嫩的小手认真地把善款放进爱心捐款箱,小朋友积极捐赠的场面感动着在场所有人。爱心浓浓,无论捐多捐少,心都是一样的真诚,都饱含着爱的力量,饱含一片关爱之情!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4295.8元,将由幼儿园与家委会代表尚诚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莲湖区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

  王丽娜园长表示,今年的六一活动与以往不同,这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节日,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幼儿园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与“六一”活动有机融合,通过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各类活动,厚植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同时也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能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也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