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24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祖同楼二楼所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30人,实到19人,符合相关规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欢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张彭舜、周凤羽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各自的入党动机、个人经历、思想动态及工作表现等,均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两位同志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发表意见,组织委员高静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张彭舜、周凤羽的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收张彭舜、周凤羽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与会党员对张彭舜、周凤羽两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吴艳表示,两位年轻同志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张彭舜、周凤羽两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维护党员形象,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研究所的科研事业。(机关二支部 王皓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