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第四专题研讨

  8月2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第三党小组组长李广路,四级职员张岗峰分别做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 》的领学报告。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田新锋主持会议。

  李广路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改革开放34年间的经典历史事件,解读了改革开放对中国六方面的重要影响以及对我们的工作的四点启示。张岗峰系统阐述解读了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与经验,并解读了学好百年党史与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必然联系。

  学习会上,大家表示要抓住建党一百年的重要节点,从新时代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从解决党的建设的现实问题着手,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及理论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