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年1月8日上午十点,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虎首先将2021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汇报和总结,并就本年度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有肯定也有不足;其次,对来年工作也提出了计划,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发展,增强党员“四个国家”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随后,组织委员胡斌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和深化规矩意识,要求每位党员坚定理想,提升自我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党规。宣传委员胡丹丹向大家能对支部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最后,陈荣利老师建议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马克思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实践中认识和发展真理。(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  供稿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