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典型案例学习

  2022年1月4日上午,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在线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典型案例学习。会议由纪检委员刘妍君主持。

  刘妍君按照院直属机关纪委的工作指示要求,针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9起典型案例,传达并进行通报。刘妍君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不违规、不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赵惠总结时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本次党课是我所贯彻落实常态化警示教育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是2022年的一个崭新的、重要的开始。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