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研部召开干部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西安光机所2021年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202215日下午和16日下午,基础科研部分批组织召开部内干部工作研讨会。基础科研部部属研究单元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基础科研处处长王博列席参会。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基础科研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鹏主持会议。 

  会前一周,基础科研部向参会人员转发了研究所干部工作会相关材料,请大家认真学习,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并制定了研讨议题,请各研究单元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提炼总结,针对现实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具体举措和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对所里召开的干部工作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大会报告系统全面、剖析深刻,具有切实指导意义,马彩文所长的总结讲话发人深省、激昂斗志,对我所领导干部提出的问题鞭辟入里,对研究所领导干部提出了切实的要求。从此次干部工作会看到了所领导对干部成长的高度重视,对干部工作改进和发展的决心。各位负责人从自身和研究单元具体情况出发,围绕西光所好干部品质、领导干部担当、后备干部培养、如何拉长基础研究工作创新链等几方面积极发言。各位发言积极热烈、言语中肯,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认识想法、举措建议,足见各研究单元领导对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把工作做好的决心。 

  会后,基础科研部对本次干部工作会议内容认真汇总、分类归纳,形成基础科研部干部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反馈人事教育处,助力研究所干部工作迈向新台阶。(基础科研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