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宣贯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1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祖同楼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宣贯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所长谢小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汪欢主持。 

  活动开始,汪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安光机所“十四五”规划报告,从规划的编制历程、研究所学科方向发展、研究所重点布局的4个主攻方向和5个新兴前沿方向、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我所“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他强调,作为科研单位的机关工作人员,要始终将本职工作与研究所规划布局及改革举措紧密结合,真正做到“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服务于科研。  

  接着,汪欢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光机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汇报了机关二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初稿。大家就支部计划内容开展了讨论,从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提前策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支部亮点工作等方面提出多项意见、建议,支委会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计划。 

  最后,支委会宣布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小组的划分情况。支委会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按照便于开展活动的原则,将支部党员划分为三个党小组。三位党小组组长在会上分别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并表态,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为支部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关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