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接种新冠疫苗

  深冬来临,为增强老同志新冠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进一步做好我所疫情防控工作,方便所内离退休职工及家属接种新冠疫苗, 2023112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特邀陕西省交通医院医疗组来所,开展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和新冠疫苗接种活动。160多位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参加,注射疫苗30多人次。 

  当日上午,交通社区中心主任翟洪波带领医护检验12人医疗小组来到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大厅,8:30活动正式开始,离退办工作人员提前组织大家有序排队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医疗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按照抽血化验、身高体重、血压指氧、心电图等项目分组进行体检。疫苗注射组分检、注射、观察、复录有序进行,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积极配合、耐心等待,整个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观察等候期间,医院组织发放新冠宣传资料150多份。医院医护根据大家的疑问和担心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大家带来安心与放心。老同志们有序体检,细心聆听专家的宣讲和指导,获益良多,普遍感到非常满意。 

  邀请医院医疗组走进社区为老同志服务,组织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园区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旨在为离退休职工及家属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让他们学习实用的健康保健知识,不出院门享受到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满足了老同志们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望,落实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