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0日上午,中科尚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满鹏带队,公司副总经理张永红、李斌、总工程师王英武、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冠男、综合行政部副经理李彦芳、张海龙,分别赴友谊路、信息大道园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代表公司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满鹏一行先后检查了园区门禁管理、环境卫生和水、电、暖运行保障、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物业服务工作,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叮嘱值守工作人员注意防寒保暖、个人防护,并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及新年祝福。 

  满鹏强调,后勤保障工作事关园区业主们能否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切实负起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园区各项设施设备可靠运行,高质量满足业主节日需求。   

  此后,公司领导层与2022年新近退休职工举行了简短、温馨的座谈会。会上,满鹏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共同回忆在研究所与公司工作的岁月与感受,认真倾听他们对尚诚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发展,气氛温暖热烈。满鹏说,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提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工作。 

  一系列春节系列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环境与工作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一线工作人员与公司的感情,更进一步加深了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联系,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在新的一年中,中科尚诚也希望能与各位工作人员一起更好地守护好这片家园,继续砥砺前行,为所职工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