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老年书画学会举办2023年迎新春书画展

  书画贺兔年,翰墨迎新春。117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的节庆文化与民俗、营造研究所新春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所内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生活,由所离退办主办、老年书画学会承办的“福兔纳吉”主题书画展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展出,线上展同期举行 。 

  经过对近百幅书画作品的悉心遴选,此次展出的50幅作品主题鲜明,时代特征强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年新春祝福、弘扬社会新风为主题,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通过纸墨书香展现幸福美好生活、颂扬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成就,充分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信心,集中体现了西光所老同志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出离退休职工“爱国爱党爱西光、团结奋进创辉煌”的情怀,而且也极大丰富了所内职工和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