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光“她”系列——她风采(“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材料工程中心与光子网络、空间光子联合工会联合举办“三月芳菲、灼灼韶华”插花活动。此活动主旨在于在所工会指导下,积极肯定女职工的贡献和付出,在专属于她们的节日营造浓厚的仪式感氛围,让女职工在舒心、开心的情绪中度过这个美丽的节日,更好地促进岗位建功。

  3月7日下午,联合工会部门的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其乐融融聚在一起,短暂搁下忙碌的工作,在鲜花的映衬下,发自内心的笑容格外灿烂。她们展开头脑风暴,精心设计着自己心中的美丽花篮。经过一番修枝剪叶,巧妙搭配,一束束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插花作品逐一诞生。笑容与鲜花映衬,幸福和成果相伴,一如她们平日里解决了一项技术难题、攻克了一项关键工艺时的成就与满足。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三位研究室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来自男同事们的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除深深感受到组织关爱之外更产生了极大的激励,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好的踔厉奋发,她们将不遗余力地发挥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巾帼建功、不输须眉。(光子网络技术研究室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