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光“她”系列——她风采(先进光仪室)

  先进光仪室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致敬女性,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表达对女性的敬意和祝福,同时也为女职工们提供一个分享经验、互相交流的机会。

  活动于3月8日上午11点在先进光仪室的党员之家职工小家举行,先进光仪室的全体女职工都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由科室主任达争尚发表开场致辞,向女职工们表达敬意和祝福,同时也为整个活动拉开序幕。  随后,新老女职工开始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验,展示她们在各个领域积攒的阅历,通过这些分享,女职工们增加了各自的了解,增进了团结,有利于以后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交流分享环节,达争尚主任对女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表示关心,女职工代表董晓娜也表示,目前科室给女职工提供的环境是比较好的,给她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此外,基层工会还为女职工准备了一些生活慰问品,表达对她们节日的祝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珍贵的瞬间。

  此次活动由先进光仪室基层工会主席刘青策划,委员王军宁、王璞协助。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加了她们之间的凝聚力,女职工将在推动科室未来发展的各项事业中绽放出更美丽的光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