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模特专业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323日下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专业教学成果展示在大学活动大厅举行,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大学副校长陈桂萍、陈亚萍及学员近100人参加了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陈桂萍代表学校向全体模特专业师生送上诚挚祝贺和问候,对全体学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的肯定,随后她向新老学员介绍了我校概括及模特专业的发展状况,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和包容,并祝所有师生在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技艺、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收获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  

  展示中三个班级8个节目风格各异,颇具特色竞相登台,其中有获得省市一等奖的《故乡雪》,有展现模特基本技能的《佳人造型训练》,有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的《万疆》,还有飘然欲仙的《雨巷佳人》,精致典雅的《蝶雨花旗袍训练》《旗袍慢步训练》,更有活力四射富有时代感的《秀时尚》。学员们优美的装扮,整齐划一的表演,伴着悠扬的乐曲,呈现了一款款幸福快乐的乐章。台下观众赞不绝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授课老师和班主任都露出了满意笑容。 

  本次展示通过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不仅使学员们熟练掌握模特表演的能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还培养了学员们广泛的人文知识和艺术修养,提高了学员们的生活品质,展现了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成的精神风貌。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