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所来所调研离退休工作

  5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钟海民、志愿者队队长朱莉一行9人来到西安光机所,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 

  在所期间,钟海民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办主任陈桂萍、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桂萍向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基本建设情况、功能区域划分、设施设备条件、场地使用概况等情况。 

  随后,陈桂萍以PPT的形式就研究所离退休党建工作、管理与服务,以及老年大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报告。朱莉将高原所志愿队的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内容、面临问题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进行了报告。 

  钟海民就西北高原所的离退休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对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工作给予赞誉,表示这次调研工作颇有收获,西安光机所在老同志管理与服务、老年大学建设等方面做得既细且实,离退休活动丰富多彩,离退休工作与老年大学融合发展形成良性互动的格局等理念非常值得借鉴,希望彼此不断深化对接、互相学习借鉴,加强互动,为促进离退休工作和老年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交流期间,双方深入探讨了西北高原所与西安光机所离退休日常管理及老年大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