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夏日送清凉,为科研护航”。8月4日,在集中休假前夕,所长马彩文,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副所长胡炳樑,纪委书记梁峻,工会主席高立民带领机关相关部门分两组亲切走访慰问了八个科研团队,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和祝福。 

  为了保障科研进度,科研骨干们在科研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采取放弃休假或后期轮休的方式坚持奋斗在科研一线。所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职工愉快畅谈、细心查看工作现场、认真询问项目进展,对同志们加班加点、投身科研重大任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给予充分赞扬和肯定,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平衡好工作、生活和家庭,同心协力、攻克难关,圆满完成各项科研型号任务。高立民表示所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群众,服务好科研一线团队,为我所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本次慰问活动,鼓舞了科研一线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锐意创新的热情。全体职工将继续弘扬西光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提高政治觉悟,奋勇向前,为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 供稿)

光谱室

瞬态室

空间室

阿秒中心

定向室

巡天楼

装校中心

检测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