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幼儿园迎来新学期

  跟着初秋的脚步,带着希望与憧憬,我们又迎来开学季。为使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中科尚诚幼儿园早计划、早行动,老师们提前一周开始返园,王园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从全园卫生大扫除,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到全面彻底的环境消杀,确保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老师们也不忘发挥自己的专业本领,为欢迎宝宝们返园创设了一个个温馨而充满童趣的环境,环境是无声的,却是非常有力量的。美丽的装饰,是老师们用耐心、细心、爱心以及那灵巧的双手完成的,体现着教师的专业,对孩子的爱,对工作的热爱!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中科尚诚幼儿园利用刚过去的暑假时间,对园内主楼楼顶渗水、教室灯光、楼梯踏步防滑层、卫生间、洗碗池等十四项基础设施问题进行了装修升级,施工期间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协调公司动力工程部同志紧密配合,把好关,从专业的角度确保了工程的质量。

  新学期、新起点,梦想不变、初心不变、目标不变、信念不变。中科尚诚幼儿园永远会像初升的太阳,充满着朝气和生机,陪伴小朋友们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我们将继续用智慧和奉献,续写幼教辉煌的诗篇,为我所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让广大科研工作者放心做科研,安心做科研。(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