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基层党组织受到分省院表彰

7月1日下午,分省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位于临潼的兰州军区某部大礼堂隆重举行。分省院及中科院西安地区研究所、陕西省科学院各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参加庆祝大会活动的各单位文艺演出人员等6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分省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铁成主持。

会上,分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传东宣读了《关于表彰分省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对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所空间室党支部、瞬态室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09级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赵葆常、陈娴、郭海涛、高伟、李文华、赵建科、赵修身、周金平、刘瑜、李思远等10名共产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丽真、杨文正等2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受到表彰。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分省院党组成员及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随后,分省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演出以各单位演唱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最具代表性的红色经典歌曲为主,其间插以舞蹈。我所研究生及老年大学的精彩演出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