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科院创新文化暨政研会理事大会在西安召开

武文斌书记做大会交流报告
瞬态室获先进团队奖

   3月22—23日,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暨政研会理事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中科院党组副书记、院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副组长、政研会会长方新,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副组长、院政研会常务副会长、创新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何岩出席会议;中科院各分院党组书记、合肥物质研究院党委书记,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院部机关党委书记、政研会各分会会长及各专业分会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出席大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认真落实《2010-2020年创新文化建设纲要》,扎实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中科院“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战略使命出谋划策,稳步构建符合科技创新要求的创新生态系统。

   中科院副秘书长何岩、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中科院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进展和具体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及未来两年的工作思路。

   我所武文斌书记在大会做了题为《多种文化形式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的交流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所面向创新2020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思路、推进措施及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详细阐述,得到与会领导及各单位代表的肯定。



   会议还对中科院第五届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瞬态室副主任王屹山代表瞬态室领取了“第五届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奖牌。 









   23日,与会人员在武文斌书记,马彩文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 (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