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张家村地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在过去一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所实现精神文明建设荣誉六连冠,第六次荣获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全部奖项:“201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1年度信息报道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2011年,在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文明委的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所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广泛和深入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11年,西安光机所以庆祝建党90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为主线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举办庆祝建党大会、红歌会、时势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职工的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树立了“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通过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活动,在所内掀起了学习先进、弘扬先进的高潮;通过开展我为世园做贡献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素质修养;通过积极组织参与碑林区各项活动为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通过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演出等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在全所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积极的成效,顺利通过了省、市文明委的现场审查并于今年被授予“陕西省文明单位”,这极大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和职工的创新积极性,全所科研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丰硕成果,为国家科技发展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我所全面推进十二五规划及创新2020的关键之年,西安光机所将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争在三个文明的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西安光机所十二五及创新2020工作的实施提供动力与保障。(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