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评碑林区共驻共建先进集体

1月23日,碑林区“道德之光,辉映碑林”文明单位文艺汇演在区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期间隆重表彰了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出重要成绩的20家文明单位,授予其“共驻共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西安光机所获此殊荣。同时,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表演的曾获陕西舞蹈荷花奖金奖的舞蹈《鸿姿》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近年来,西安光机所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同时,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所内一项重要工作实施推进,不仅从各方面加强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推进文明单位的创建,同时积极参与地区各项创建活动,为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2012年1月,西安光机所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文明单位”称号。

此次获得“共驻共建先进集体”称号,是对西安光机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西安光机所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作用,为地区文明创建做出贡献。

(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