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318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在祖同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书记马彩文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所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要求,并希望全所科技工作者以习总书记莅临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科技人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作用,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为研究所的发展、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彩文书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省考察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王岐山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和中央《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马书记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问责年”,领导干部一定要担负起各自的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抓起来,切实管起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营造我所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 

  学习会上,纪委副书记王秀菊还传达了在长春举办的院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她结合我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分析了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并对2015年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