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中科创星&西科天使走进西交大、西工大

  68日与611日,西安光机所中科创星&西科天使创业分享会暨58家科技创业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中科创星”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西科天使”基金均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发起创办,致力于“硬科技”孵化,其联合推出的创业CEO特训班是针对“硬科技”创业企业一把手或创业团队核心负责人的免费培训体系,以“免费培训+天使投资+初创辅导+孵化平台”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为主,围绕创业路上各个阶段所面对的主要任务展开,实战、实效、启发、提升,帮助创业者们找到自己的企业发展之道。据悉,中科创星& 西科天使将承担特训班学员所有的培训费用,并免费为学员提供培训期间的食宿。 


米磊在西北工业大学宣讲

张镭在西安交通大学宣讲

段喆在西安交通大学宣讲

李晋芳在西安交通大学宣讲

  本次宣讲会特邀西安光机所副研究员、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科创星”孵化器首席科技官米磊,西安光机所研究员、西安中科晶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CEO张镭,西科天使基金合伙人段喆、西安光机所研究生部主任李晋芳担任宣讲会主讲嘉宾。通过分享就业、创业感悟,宣讲中科创星&西科天使科技创业培训模式、西安光机所研究生招生工作,帮助大学生在就业中把握方向、找准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鼓励和支持有科创热情,有创新想法,有创业潜能的大学生加入科技创业队伍。 

  在两场宣讲会上,有心创业的大学生很多,已经组建创业团队的更不在少数,  对于中科创星&西科天使创业CEO特训班,大学生们很感兴趣,“跟着由一线科技创业‘老兵’、资深投资人、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走,准没问题!”西安交大电信学院大四学生张成同学说道。 

  宣讲会在两校学生的积极响应下顺利结束。通过宣讲会,大学生们对中科创星&西科天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就业、创业、继续深造均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中科创星&西科天使未来将举办形式更加多样的高校活动,盘活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产业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