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调研西安光机所

  2019年11月6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来到西安光机所进行调研。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西安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等热情接待。

    王浩先后参观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有限公司、陕西省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参观过程中,赵卫、谢小平分别汇报了中科院西安分院、西安光机所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所取得的成绩

    王浩对西安光机所在圆满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方面给予肯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表示赞赏。他表示,西安市政府将继续支持西安光机所的发展,希望西安光机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发挥科技优势,取得更好更快地发展。

    赵卫、吴艳、谢小平感谢西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在西安地区的关心和支持,分院和研究所将持续抓好科研和产业化工作,与地方政府保持紧密联系,为西安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贡献力量。

    西安市委常委钟洪江、杨晓东,西安市发改委主任邢欣陪同调研。(所办 产业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