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值此2020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121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副所长谢小平、郝伟、胡炳樑在部分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工会主席高立民在工会干部陪同下,分别对研究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高龄、失独以及大病重病老同志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90余人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们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马彩文书记与所办主任张岗峰带队分别慰问了友谊路园区、信息大道园区园区坚守在一线的各门岗、安保人员,并送去新春慰问,感谢大家的坚守和奉献,为研究所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党群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