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9月29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在陕西榆林市考察期间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机关及管理支撑中层以上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主持会议并领学,他围绕党中央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结合讲话要点进行了导读。

  副所长谢小平、党委委员杨建峰分别围绕人才引进与培养,如何形成爱才、留才的科研管理氛围谈了自己的感受。财务资产处处长张蕴奇,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宁,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李燕分别围绕学习讲话做重点发言。

  所长马彩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年轻干部成才成长及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近期开展的“整顿工作作风,为开创十四五创新发展新局面凝心聚力”活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把各项管理工作抓紧抓实,做出成效。

  孙传东要求各中层干部要加强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自觉性,正确理解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有意识、有计划地多为年轻干部锻炼成长搭平台、压担子,在具体管理工作中见实效。临近国庆假期,他再次强调要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抵制“四风”,自觉当好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