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125日下午,西安光机所纪委召开2022年第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监督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2022年研究所纪检监督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聚焦研究所主责主业深化细化政治监督内容,协同贯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职责,总结工作成效推进纪检监督制度化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抓好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工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要求结合文件精神,及时做好所内相关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监督审计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