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第五期已更新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向广大党员群众公开的通知

  根据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安排,7月上旬,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听取并收集了科研人员和干部群众对我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我院有关决策部署,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所党政班子对听取到的群众意见建议作了汇总与梳理,在数次会议认真研究的基础上,部署并推进整改工作。责成机关各职能部门认领问题、落实整改,能马上改的,要立查立改,短期难以整改的,要制定计划、明确时限,需要依靠发展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要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即日起,党群办将会同监审室在网上办公平台所内公示分次发布调研问题整改情况。欢迎广大党员职工与群众职工监督。 

  特此通知。 

    

  党群办  监审室    

  20198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