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基地、工作室、首席技师评选通知

  所属各部门:

  按照《2020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基地、工作室、首席技师评选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活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资助实施暂行办法》《西安市首席技师项目资助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条件进行申报。

  二、申报方式

  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和首席技师选拔按行政隶属关系,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进行,我所由西安市高新区申报。

  三、资助额度

  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项目资助。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项目资助。西安市首席技师给予一次性项项目经费资助5万元。

  四、有关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单元于6月10日前联系人事教育处,按照要求提交纸质与电子版的项目申报表。

  联系人:强思邈 李晋芳

  联系方式:88890162 88887520

  附件1.2020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基地、工作室、首席技师评选通知

  附件2.西安市首席技师项目资助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3.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表

  附件4.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附件5.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表

  附件6.西安市首席技师选拔申报表

  人事教育处

  2020年6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