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设备招标公告

  西安光机所飞秒激光精密智造装备研究与可靠性分析测试平台项目的电梯采购,将采用比选方式确定供货单位,现将有关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飞秒激光精密智造装备研究与可靠性分析测试平台项目的电梯采购

  二、项目地点: 纬二十六路以东

  三、内容:一部6站货梯

  四、资金:已经落实

  五、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制造商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资质A级及以上资质;

  3、代理商应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投标许可的唯一专项授权书,所代理的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资质为曳引式客梯A级资质的单位;

  4、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安全生产认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和经济能力。

  五、报名须知:

  1、报名企业应于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9日(每日9:00至17:00)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进行报名: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2、报名地点:

  西安光机所条件保障处   (高新区信息大道17号)

  3、联系方式:李工   88880183   朱工  15709149302

  报名截止后概不受理任何报名事宜,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特此公告。

  西安光机所条件保障处

  2020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