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所属各相关部门:

  科技部于2020年8月28日网上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218号),具体申报指南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通知公告栏。为做好该专项的组织推荐工作,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通过ARP下发了相关通知(见附件1)。现将通知转发,并就所内该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20年9月2日8:00至10月20日16:00。

  2、请有意向申报的相关人员于2020年9月15日前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见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yanxt@opt.ac.cn,以便统筹组织所内申报。

  3、有关该类项目的相关事宜,请联系基础科研处闫兴涛、孙先伟,029-88856219。

 

  基础科研处

  2020.09.04

  附件1: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组织推荐_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附件2:申报意向调查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