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所内征集2020年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各所属研究单元:

  为充分发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促进科技成果交流交易、提升经济复苏动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2020年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20年11月11~15日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中国科学院以“科技服务湾区,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院创新发展成果,促进我院科技成果在大湾区转化,实现创新开放合作。

  此次会议由中科院科发局主办,广州分院承办,所内由综合科研处组织参展,将在全院范围内征集和遴选120-150项科技成果和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1~15日,共5天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1号)

  二、项目遴选范围

  1.瞄准产业发展中卡脖子技术问题,遴选一批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

  2.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成果,中科院部署的“先导专项”、“弘光专项”、“STS”计划等项目中产生的重大突破和应用型科技成果。

  3.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在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绿色低碳、海洋经济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

  三、展会服务

  1. 展会主办方(中科院)负责布展费用,各项目组承担展品存储费和回运费;

  2. 参展项目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可协助预定酒店);

  3. 为充分利用社会媒体做好参展项目宣传,各项目可提交5分钟宣传片,经筛选后汇入中科院展团LED屏轮播。

  四、参展要求

  1.申请参展项目请于9月18日前,结合项目情况填写《2020年第22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1),并将表格电子版和项目相关图片3~4张(产品实物、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报送到指定邮箱(gaojing@opt.ac.cn),综合科研处进行筛选后确定参展项目;

  2.每个参展项目应指定一位联系人,负责高交会后续参展事务的沟通和协调;

  3.按照节约办会精神,每个参展项目参展人员应不超过2人,展会期间参展人员应按时到达展位。各参展项目应配合会务组完成展品回运,展品打包交给物流公司后方可离开。

  联系人:高静,电话:15091182819

  综合科研处

  2020年9月11日

附件1:2020年第22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