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西科控股:

  接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定于 10 月 15 日至 21 日举办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本次活动周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以“2020 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云上活动周”为载体,统筹展示和宣传活动周期间集中举办的各类特色活动。我所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根据国家、省发改委强化对“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云上活动周”线上平台的宣传推广要求,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周期间,请各部门组织全体职工,人事教育处组织全体研究生登录陕西省线上活动入口进行线上观展和参与。

  二、活动周期间,请西科控股组织旗下被孵化企业按要求积极参加双创周期间的各项活动,并组织被孵化企业登录陕西省线上活动入口进行线上观展和参与。

  线上观展入口:http://shanxisheng.huizhanonline.com

  各示范基地活动周期间线上观展和参与人数将作为后期双创示范基地评估、重点项目支持的重要依据。请各部门务必重视,精心组织。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产业处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